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碎碎念之疯了

按捺不住心里的狂热,昨天,我留下课本,笔记,和朋友们去Sunway Lagoon消暑了.(还没有考完试的我)
学校假期,加上SPM考完,所以人潮还蛮汹涌的.
看着成群的SPM毕业生一起出来玩,想起了那年一起毕业旅行的我们.

那年一起去的Genting, KL(timesquare, sungai wang, pavilion, klcc bla bla bla)已经成为我的家常便饭,随时随地就能去到的地方,所以,渐渐地,毕业旅行的回忆被我的日常生活给替代了.

看着sunway lagoon的一群人,我想起了你们,这里是没有你们回忆的地方,可是却想起了你们,或许我很期待如果有一天,我们也能一起来吧,即使已经毕业很久了.
昨天其实总共只有我们四个朋友去,加上都是女生(我说过AS的男生靠不住吧),所以出门也都是以女性居多.四个人去sunway lagoon还真的是会显呢,所以诚意邀请,如果有兴趣的话,下次一起去吧!

=======================================
刚刚看回去5sn1的post, 原来我们从以前到现在可以累积到100++的日记也算不错了呢,虽然今年也只有那么的8篇.
我明白现在科技很发达,fb很方便,几乎每个人一开电脑就是fb,吃饭也fb,现在连电话都可以fb,所以很多消息都可以从fb知道,所以,渐渐忘记了日记.
现在更夸张的是因为fb, 自杀变成了一种"潮流"
所以即使这里成为荒地,我也无所谓,因为我也是个不常在这里update自己的人.
不过看顾过去,看到大家在各自离开住了10多年的家时的日记,开始的大学生活等等等,回忆起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我觉得很棒,因为我的脑有限,尤其是考试后一定会把之前读过的东西完完整整地删除,没有一丝考虑.
不否认我是个经常活在回忆里的人,不过我还是会往前看,只是今天转身了一下.

有时也不是要大家一起去旅行,远行什么的,偶尔一起去放个风筝也不错!



上次去Melacca的照片.
上次我去的时候我们都是用巴士等交通工具,租车的;
现在大家都有车了,去哪里都方便多了.
2008 Melacca

不过这次托各位的福吃到了这个千层蛋糕,下次去melacca一定要吃的东西!!

然后就...
新年快到了,圣诞更早
大家即将步入21岁的关卡,除了文慧要加油,20岁都还没有过呢~XD
考试的加油
读书的加油
消失的请出现
出现的请出门
出门的请喝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