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A letter to WeeShen

That's a letter to Weeshen, becos I just sent a forward msg to him, then he looked lk wanna writing a diary by using sms. In addition, I cant reply him oso becos of my HP credit. So, u will always come n take a look here isit?

I am answering question through here, becos he asked alot...><"

WS:

你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只打给YC,又不见得你打电话给我,偏心哦!!!还假假说这次的sms想抵回以前的,明明就是我先sms你的咯。如果没有sms你的话是不是永远都收不到了?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和Ah Looi和KC联络啦,都是在等KC主动打电话过来,哈哈哈。
不过捏,我们后个星期约好一起去MMU 家的,所以那个时候应该可以挖到很多,过后再告诉你3838一下啦。
他们应该没有时间想念你吧,所以不用担心一些无畏的事情 ...><"

六条?想了很久,到底是谁咧,做末那么熟悉的?最后才想到原来是文汉,我还以为是Yiheng...-_-"
文汉的生活应该还不错吧,被那么多女生包围也,是件还蛮幸福的事。
虽然我这边是被男生包围,不过你也知道的咯,男生集合起来的话,通常只有汗臭味,哈哈,所以幸福的成分不多。
文汉不确定啦,他也是个有异性没人性的一个,只是听说最近就要去医院practical了。

LJ其实也没有很颓废啦,他只是比较厉害出门而已嘛...(我觉得啦,虽然他死命否认)
不过听说他都会读书读到睡着啦,我都是不读就睡觉了,哈哈哈。
他每次谈到你的话,都会问我你在SG有没有遇到什么艳遇...-_-"也不懂为什么他那么关心咧...
有机会可以叫F6 gang表演给你看,LJ怎么吸引班上人的注意。
不过,希望他"最好"没有抽烟啦...
(LJ,不要假假咯,上次我"警告"你的时候,你很心虚地笑了!!!)

这个星期回JB,是为了Hari Koko吧?
我上个星期才回去,所以是绝对不可能回的了,虽然我很想回。
看看他们的比赛吧,不过我上次看,真的很乱啊...
ks和YM也有回去啊,可以找他们出来喝茶,f6 gang也会很配合的啦,你是monitor咧。
JG那条人就算了啦,欠我RM24。

我的课程其实和f6的是一样的,只是我们的课程比较赶,我们要用一年的时间完成一年半的课程。而且我们的假期多过他们的假期,上课时间也比较松,老师也比较烂...-_-"只是在学一些我以后不会用到的fz+km,真的很难咯...
似乎没有一天可以轻松下来永远做不完的功课,考不完的试(机会是每个星期都有),还有做不完的assignment(下个星期就要交两份了)
喘气的时间不多,因为我很厉害跑...-_-"

大学也没有你说的那么黑暗,只是才认识,也不能知道对方是个怎样的人。做assignment的时候难免会有磨擦,我也懒惰做那种合事佬了。
有象我一样的朋友?那么你应该交到损友了...><"不是说我的朋友不好,只是...不懂怎么形容啦...详情请看您右手边的Xiaoluan blog,如果你有那个兴趣和美国时间的话。我就知道你没有。

生活过到好就OK啦,SG和JB那么近,想要回家就回家。我的钱不够用...><"因为多了很多额外开销。
我有很乖地运用F4,F5学的account.
我有很乖的吃饭,只是maggee mee又要在import一点了...
朋友在附近被打劫,可是我还是每次很晚回家...

I am fine.
Take care also.
And I wont sms u again.

XL @ 2.12am, after doing assignment

U all can see the rate of posting? decreasing gradually now...
Tml (today lah) MMU gang gt exam, wish them good luck l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