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一张湿而带咸的纸

20/06/2009 3:04am

深夜里… 不知哪来的感慨 ……
……
我知道…
我将离开……
之前说好的承诺…
一个无情的上天安排…
将之推迟至五年之后…
依然迷糊…
我成了那位幸运儿…
别人盼了许久…颈项长了也盼不到的东西…
……竟然被我盼到了…
为什么偏偏是我…
是悲是喜…
除了无奈…只有接受…
此刻… 我想起朋友…还有我最好的buddy…
KL聚会之约…
圣诞节每人手上…还能像往日一样都拿着罐子…
向着别人…向着天空…
喷呀……
…………喷啊……
只要大家在一起…
泡沫也能当成雪…我不甘心……
…………………
………………
……………
…………
………
……

….

..我不能如愿以偿…
我不甘心…
但终究… 命运选择了我…
五年之久…说短不短…
说长…………也许…
大家已遗忘了我…
怎么度过…
坚强和毅力…
兴趣能够培养…
突然领悟到…
五年时间…
…能够唤醒一个病人
…能够延长一个人的生命
…让他的心脏再次跳动
此刻…我终于相信…
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命中注定…已不能再回头…
…只有往前冲…
…来个放手一博

世上只有一个人…
…会为了我不听话…而流眼泪
…会为了我愤怒一句…而流眼泪
也只有她…
…会为了我不开心…而泪水不断
…也是在我离开前最不舍的一个人
她…就是我妈妈
再怎么强的催泪弹…
也不及我妈妈的泪水般让我流下男人泪…
除了尽心尽力为孩子烧菜煮饭…
平日也爱到左邻右舍八卦一番…
我俩…无话不说…无话不谈…
学校大小事…国家大事…
只有她…会为了害怕忍不住泪水…
而傻得强忍着泪水说决定不到机场送我一程…
我没怪她…
我明白…
要怪就怪我们平时太过感情依赖…
突然说要离开…
难免… 一时…… 接受不来…………
爱在心里口难开…
她永远是我最疼爱的妈妈…

这一走……就是五年…
也许很少再回来…
新地方…新环境…新朋友…
我不会抗拒…
我喜欢新挑战…
这趟旅程的路…将会是坎坷不平…

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我已做好一切心里准备…
飞机一起飞…
新的人生才要开始…!

希望五年后的我…
我还是我……

此时是凌晨四点五十四分…
醒来后再也睡不着…
…有太多的感慨和回忆…

别太沉重嘛~~
原来我还在马来西亚…^^
晚安咯~

By Looi Looi... ...

7 comments:

raY said...

bon voyage!
呵呵,福州话很难学哦!
我只会讲几句粗话,等你回来时,我们来此切磋切磋吧!
加油!

XL said...

I thought U jus kidding...But seem lk is real one.
Well, Ah Looi, we will miss u always. N U hav to study study very very hard oh!!! Ur mum abit sad becos hav to apart wif u, but I think she sure very proud of tis son!
So everything is all right!!!

Dun worry!!!

yishi said...

Erm..fren..take care ya^^starting a new life d..muz be strong o~~
~Yishi~

nikewee said...

....
....
....
....
....


--------------------------------

5 years very fast.When you out, I'm out too...XD

I know the feel, cause my mum can drive to kampar just to see me..>.<
The pain, hmm, you miss them but you dont want them to miss you too much...haha, impossible.

-------------------------------

Btw, I know you can "survive" well in sarawak, you are so active, so handsome and so tall(others can ask you take item they cant reach, or basketball under the basket), but, just don't song song feel sad go jungle relax later kena orang utan ambil. :P

-------------------------------

All da best.bonne chance.
au revoir.

said...

looi,看到了你的blog...
突然让这个离乡背井一年多的我感到哀伤...
五年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个道理你是明白的...
或许我已经觉得习惯...毕竟这不是第一次和朋友分离...
但我相信新环境就有新的开始...
你也可以...加油!!

Unknown said...

谢谢大家..五年后的回应, 还算迟吗? 呵呵 :p
-雷-

Unknown said...

谢谢大家..五年后的回应, 还算迟吗? 呵呵 :p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