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同一个天空, 不同的梦, 但在同一个地球, 虽然不同角落...

不好意思啊,我的英文不怎么好,所以不敢‘打’出来...哈哈
那些不会看华文的老朋友们, 对不起咯~ (你们也看不到我说对不起吧?...-_-" )
好久没看到大家了, 虽然不会很想念大家 (别打我 :) ), 但自己却不习惯没有大家的存在...
每一天上学, 记忆中只有阴暗的早晨, 和离不开的面孔...
从只有一个人的课室, 慢慢的挤满一群爱玩的我们, 都不舍得踏出门口离开教室到礼堂排队...
上课的安静, 吵闹的换节时刻, 直到考试结束, 一起出去玩...

和如今现在的不同, 再也体会不到了...
这里的生活, 什么东西都和钱离不开感情...
在这里住了一个多月,慢慢开始喜欢上这里,但却怀念着自己的地方...
不用担心我啦~我过得不错. 刚刚考完试, 我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成绩...
虽然还没出, 但是学的东西并不容易, 看来凶多吉少...哈哈...
我的夜晚, 就是要和自己多年来的朋友面对面... 哈哈... 睡到有点不自在.但是累了就不会去管那么多了...
一个房间挤着三个不同类型的人...
励骏 (GAY)
宇恒 (BOY)
我啊... (GIRL)

这是我的房友给我们的'特称'...他是个印度同胞, 超爱搞笑.
而我们的隔壁房是有趣的两姐妹...我们几个混久了就像兄弟姐妹那样,感情不错哦...哈哈
在学校,我和筱鸾是同班的同学 (可怜...哈哈,开玩笑啦,别生气哦, 鸾姐)
而我的上学和放学时间呢, 则是和自己住在同间屋子但却直到第三个星期的星期三才认识的同班女同学一起来回,好巧哦...哈哈.不懂为什么,也许是和自己同班吧,就一直有着和她说不完的话题...
一起来回学校, 温习功课, 吃饭, 上课... 就这样不幸的变成和朋友之间的话题...可怜啊.
不过呢她长得蛮不错的噢, 可惜有男朋友了...咳~哈哈...( 我忘了自己是来这里用功读书的... 哈哈)

说了那么多,我真的不懂大家的生活过得怎么样,
我想, 也许不同的情况,也有不同的精彩吧...
我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心, 无论生活的压力和金钱的开销有多大...哈哈

希望能回到新山, 和大家再有个聚会...
虽然在不同的角落, 但我们都在同一片天空, 所以不会忘记彼此之间的回忆的...
加油, 朋友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s it Chit Heng...?
Haha.. Long time no see le...
How r u??
Send my regards to XL n Lij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