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開張快樂~*^

BY WEE SHEN

娃哈哈,剛從新加坡回來就有那麽奇怪的東西了...是不是這個空閒期大家都很無聊呢??...

不管怎樣,我也不知道這是何時開的,but since no post there...:D I'll be the one...XD

不過捏,這不是給我一個人的,是給大家的嘛(創辦者絕對不是我)

so....>.<...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麽,我只知道我不寫以后很少有機會寫...

對,新加坡,所以大家不要想我拉...

今天遇到了Loke TR, 在某烘培店做工...剛好我想買蛋糕給我mum...不過變白了,呵呵...

所以,使同學的話就去找她吧~....呵呵呵...

就是這樣了...大家一路順風...XD always...

@1515 2008/5/8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爽我抢了你的版权?